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 王濛今晚短道500米冲冠

2013年09月28日13:50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孔宁)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今晚会上演第一个高潮,中国的“濛旋风”王濛要在女子500米决赛中冲击自己本赛季的第一枚金牌。同时,众人关注的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周洋正在加速归来。

  两天以来,世界杯上海站比赛进行了各单项的预赛,各国高手均顺利晋级复赛。这是冬奥会前最后一个赛季,各国高手均十分重视本站比赛,未来索契冬奥会冠军将在他们中间产生。不管是王濛,还是周洋,均在预赛中表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王濛的整体表现很有控制力,她有能力把比赛带进自己的节奏。今晚将进行女子500米半决赛和决赛,王濛凭借其强大的个人能力,具备夺冠可能性。

  与此同时,沉寂许久的周洋在主帅李琰的调教下,正加速归来。3年来逐渐走出心理阴影的周洋,在预赛中表现不错,体现出状态回升的迹象,正在回到世界一流选手的行列。今晚将进行女子1500米半决赛和决赛,明晚将进行女子1000米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大家并没有指望周洋立刻就能夺冠,只是希望周洋能在索契冬奥会来临之前,通过比赛树立信心。J08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