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京赛成国际自盟年度收官战 160位环法车手将参赛

2013年09月25日02:2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2013年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0月11日至15日举行。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参加百年环法的19支职业车队、约160名运动员将参加这项国际自盟世界巡回赛的年度收官战。

  2013年环京赛全程835.5公里,比去年增加了74公里。共计5个赛段,途经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怀柔区影视城、延庆县妫川广场、门头沟区妙峰山顶、天安门广场、水立方东门等地。比赛难度较去年有所增加,共设置16个爬坡点,对选手是极大的挑战。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在昨日的准备会上介绍说,目前,竞赛组织工作已完成,各赛段路面都达到了技术要求和标准,器材和设施也已到位。组委会从北京体育大学和国际关系学院招募了134名志愿者,将为赛事提供接待、竞赛组织、翻译等方面的服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