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官员再抵达索契为冬奥会把最后一次关

2013年09月24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社索契9月24日体育专电 距离索契冬奥会开幕还有4个多月的时间,国际奥委会考察团抵达索契,为冬奥会开幕前的准备工作做最后一次把关。

  这是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24日第十次、也是最后一次在赛前来到黑海海滨城市索契,此时距离2014年2月7日开幕的冬奥会还有136天,距离将于希腊古奥林匹亚点燃奥运圣火还有5天时间。

  国际奥委会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将确保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准备工作按部就班进入收尾阶段,以保障世界顶级冬季项目运动员能在最好的条件下竞赛”。

  由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克劳德·基利带队的考察团将在索契停留三天,参观奥运会场馆并会见当地组织者。

  俄罗斯新颁布的一项新法律禁止“向未成年人宣传同性恋内容”饱受西方国家批评,这也让索契冬奥会的准备工作黯然失色。(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