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确保人人都有机会购买索契冬奥会门票

2013年09月17日02:19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越)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在索契表示,索契冬奥会组委会应确保票务销售工作在俄罗斯全境展开,让俄罗斯公民都有购票的机会。

  普京在出席冬奥会筹备会议时称,俄罗斯各地区都会有购买冬奥会门票的需求,“这就需要确保每位俄罗斯公民都享有购票权利,这样他们就能够到赛场观看比赛,为我们的运动员加油,感受节日气氛。”

  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表示,冬奥会带座位的门票将从10月10日起开始出售。据悉,冰球、花样滑冰、开闭幕式的门票需求较高。切尔内申科预计,在索契冬奥会期间,将有8至11万观众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第22届冬奥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3日在俄罗斯黑海海滨城市索契举行,冬季残奥会随后于3月7日至16日举行。这将是俄罗斯首次举办这两项大型冬季赛事。(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