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扮演特科格鲁角色 立志成为NBA最全能球员

2013年09月17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森斯对新赛季信心满满帕森斯对新赛季信心满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篮圈世界》的阿莱克斯-肯尼迪撰写长文,称休斯顿火箭在经过今夏一系列运作后,在2013-14赛季有望成为总冠军热门,德怀特-霍华德的到来改变了一切。钱德勒-帕森斯也自信能扮演好当年希度-特科格鲁的角色。以下为摘译。

  在度过了可能是队史上最好的一个休赛期后,火箭带着无比自信迎接2013-14赛季。全队上下洋溢着乐观的情绪,正如霍华德所说:“我们谈过了夺冠的话题。”

  火箭为何不能有自信呢?他们有联盟可能是最好的二号位和中锋,还有不少值得高看一眼的角色球员。此外,这支有巨星压阵的球队仍是NBA[微博]最年轻的球队之一。现年27岁的霍华德笑称他是“NBA最年轻的老将”,因为他已是火箭年龄最大的球员之一。如今,火箭平均年龄仅为23.9岁,是NBA最年轻的球队,球员的NBA平均球龄仅为1.7年。

  但霍华德签约的一瞬间,一切都变了,火箭一步迈入赢在当下的模式。为此,火箭也改弦更张,从走年轻化路线转为引进老将。

  谈到霍华德加盟时,帕森斯说:“这很不错,他是联盟第一中锋,将极大地提升我们的防守。在进攻端,我们也可将球交给内线,交给他这样一个总会吸引包夹,拥有篮下终结能力并能造对方犯规的球员,这对我们的进攻是很有助益的。他将全方位地提升我们的比赛,他加盟后,我们立刻成为冠军热门。”

  签约后,霍华德曾拿火箭和2008-09赛季杀入总决赛的魔术相比,两队都有一些年轻球员,并且射手众多。帕森斯也认同这种比较,并认为自己能扮演好当年特科格鲁的角色。

  “这的确和当初奥兰多的情况有些类似,”帕森斯说,“我将在他身边扮演特科格鲁的角色,那就是一个全能的助推器,能和他进行挡拆,能吊高球给他,也能和他玩空接……我将继续提升自己,我要成为NBA最全能的球员,想让身边队友更好。”

  如今,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火箭,他们将感受到的压力不是去年同期所能相比的。但火箭球员对此并不担心。“毫无压力,”帕森斯说,“我们只会打好自己的比赛。我们享受竞争;我们就是这样的。我们如今信心更足了。”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