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婚礼排查百密一疏 一女子混入与斯波合影(图)

2013年09月17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混入詹皇婚礼的实习女记者与斯帅合影混入詹皇婚礼的实习女记者与斯帅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体育世界新闻》网站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萨凡娜-布琳森的婚礼刚刚结束。尽管婚礼现场的保密工作做得密不透风,但仍免不了“百密一疏”,一名不速之客(年轻女士)居然就想办法混进了婚礼现场,而且还与热火队主帅斯波亲密合影。

  根据热火队新闻博客《Hot Hot Hoops》提供的消息,詹姆斯的婚礼当天,大批新闻记者和摄影师都被要求站在距离圣德玛大酒店(詹姆斯婚礼的举办地点)很远的地方进行拍摄,以至于当地电视台都动用了直升飞机进行航拍。

  然而就是在这种安保措施极为严密的情况下,一位年轻女士不仅闯入了婚礼现场,而且居然还与热火队主帅斯波亲密合影,并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晒出了这张照片。

  据悉,这位闯进詹姆斯婚礼现场的不速之客名叫梅勒迪斯-卡鲁吉安。

  不过卡鲁吉安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她和斯波的亲密合影一度让陪同这位热火主帅出席婚礼的女伴感到很是不爽。

  尽管不愿透露太多关于这场婚礼的细节,但卡鲁吉安还是向这对新人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表示当晚的烟花表演特别漂亮。

  “我能够感受到现场所有宾客对詹姆斯夫妇的爱和尊重。同样为了表示对他们的爱和尊敬,我无法透露过多的细节。”她说道,“总之,整个婚礼现场的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爱。我对勒布朗和萨凡娜的感觉很棒,相信他们的爱情会非常美满!”

  值得一提的是,梅勒迪斯-卡鲁吉安毕业于阿肯色大学,曾在FOX新闻台有过实习经历,而且她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成为一名负责报道橄榄球的记者。从这次“勇闯詹皇婚礼现场”的举动来看,卡鲁吉安在这方面的天赋丝毫不逊色于那些只能在远距离苦苦守候的专业记者们。

  另据《Hot Hot Hoops》得到的消息,尽管包括《美国周刊》等在内的多家媒体都报道称碧昂斯为了出席詹姆斯的婚礼特地从巴西飞回美国,并且还在现场与老公Jay-Z一起合唱了自己的成名曲。但是婚礼现场的人士不是当众否认此事,就是声称并没有看到碧昂斯本人。

  此外,詹姆斯的这场婚礼可谓是群星云集,除了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总裁帕特-莱利,以及韦德[微博]、波什[微博]、巴蒂尔和诺里斯-科尔[微博]等在内的一帮热火队友之外,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夫妇以及著名歌手Ne-Yo都出席了为期三天的婚礼。还有报道称,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也出席了这场婚礼,并且发表了演讲。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