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亚洲田径锦标赛落户武汉 指定武体中心体育场

2013年09月23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9月21日,亚洲田径联合会第77届理事会议在武汉举行。会上正式确定,武汉获得2015年亚洲田径锦标赛承办权,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将作为指定赛场。

  本次理事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就是确定2015年亚洲田径锦标赛的承办城市,参与竞争本届田径亚锦赛主办权的城市共有两个,分别是中国武汉和卡塔尔多哈。当天下午,湖北武汉申办代表团在15分钟的申办过程中,通过宣传片、陈述介绍武汉城市和申办场馆条件、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博得了亚田联理事会的一致认可。

  据悉,这是继2014年太仓竞走世界杯、2015年贵阳越野世锦赛、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之后,又一项国际田径大赛落户在中国。该赛事将于2015年6月的第一周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届时,来自亚洲各国最高水平的田径运动员将齐聚武汉拼搏竞逐,同时为2个月后在北京进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热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