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回去好好练下三路 朱婷太想狠但经验还不够

2013年09月21日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的失利,郎平[微博]认为对手确实打得好,队员们也都尽力了,包括第一次参加亚锦赛的新星朱婷[微博],所以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还是要回去好好练下三路,自己长本事。”

  对于新星朱婷,郎平是给予肯定的,“朱婷整场比赛还是发挥不错的,关键时候还是有失误,可能是太想狠了,还是比赛经验各个方面还不够。”

  对于这场失利,郎平说:“我们赛前就想到这是一场逆风球,如果我们一攻顶不住的话,通过防反拿分是很难的。最后我们也是打得很吃力,一直在追分爬坡。我们发球也拼了,到了不能再拼的程度了,再拼失误太多了,大家已经很尽力了。所以我觉得这场球也没有什么遗憾的,队员们很尽力,也看到了自己好的地方,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尤其是我们的下三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一传、防守,这些我们还差得比较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