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卡卡加盟的不是混饭吃球队 主帅:伤情可控

2013年09月21日00:18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卡卡受伤有其特殊性,真正令阿莱格里难堪的是“大片死伤”。赛季刚开始就陷入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恰逢欧冠开拔,随后4轮联赛又遭遇那不勒斯和尤文。3轮过后便被那不勒斯和罗马抛开5分之多,落后尤文国米[微博]3分,大有重蹈上赛季覆辙、圣诞前退出冠军争夺的悲惨势头。

  “我很高兴,我们连续第5年参加欧冠正赛,全欧洲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7支球队:皇马[微博]、巴萨[微博]、拜仁[微博][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曼联[微博][微博]、阿森纳[微博][微博]和我们。我们排名在欧洲前列,近5年欧战得分在意甲最多,卡卡加盟的不是个混饭吃的球队。”加利亚尼心情不错,先挑好听的说,随后话锋一转:“9个伤员有点多,不过他们迟早会恢复,伤病期间俱乐部和教练组不是什么都不做。我期待着阿莱格里再来点发明,前腰设置不是死命令,我们不着魔,看实际情况而定。”卡卡、萨波纳拉、蒙托利沃都不在,光头副主席自说自话,更改了阵型要求。

  阿莱格里拒绝危机论:“形势还没惨到要喊冤的境地,甚至没什么可担心的。9个伤员中,肌肉拉伤的只有4例 (阿巴特、卡卡、蒙托利沃、沙拉维),和去年此时一模一样,在控制范围中。至于不可测的突发伤病,我又没有水晶球,没法预知。媒体一说就是世界末日,没那么糟,队医组和体能教练组工作都很棒。”

  他给伤情具体归类:“阿巴特是在国家队受的伤,联合会杯就伤了。德西利奥和蒙托利沃从国家队回来时染伤,我们根本无法控制。当然,都是巧合,米兰很乐意把球员送往国家队。沙拉维的伤更意外,训练后他自己做一些高难度杂耍动作时扭伤了。”

  在阿莱格里逻辑里,膝盖手术的帕齐尼,半月板拉伤的西尔维斯特雷和德西利奥,右腿肌腱撕伤的博内拉,都不是训练和比赛导致的常规伤,不能用来判断队医和体能训练的优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场出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