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悍腰5天2次救AC米兰 穆里尼奥:他无所不能

2013年09月19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蒙塔里连续收获进球蒙塔里连续收获进球

  新浪体育讯 不到绝境不爆发!或许这是电影当中的情节,但在AC米兰[微博]也有这么一个人,不到AC米兰绝境时他不爆发,一到比赛的最后时刻他就化身为超人,小宇宙爆发帮助球队力挽狂澜,那个人就是蒙塔里,加纳人在5天内连续2场比赛中都拯救了AC米兰。

  不可否认,由于大面积的伤病情况以及连续的征战,AC米兰在本场的状态并不好,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圣西罗球场罕见的听到了嘘声,蒙塔里的状态也并不好,特别是在进攻端的表现,他的前3次射门都偏出了球门。第42分钟,蒙塔里禁区之外的远射,高于横梁。第45分钟,蒙塔里禁区前沿的凌空打门再一次的高出。加纳人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第63分钟,萨帕塔在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蒙塔里竟然不可思议地将必进之球顶高,在场边的阿莱格里也相当的失望。

  但这一切似乎都是在为蒙塔里最后时刻的闪光一现做铺垫。第85分钟,巴洛特利在20米左右的任意球射门被凯尔特人门将福斯特封出,蒙塔里反应极快,他第一时间抢到了第二落点补射得分将比分琐定在了2-0,为球队确保了胜利。《天空体育》称:“尽管这粒进球并不精彩,但它却能够真正地确保AC米兰能够在主场拿下3分,这才是最为关键。”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蒙塔里5天内第2场比赛,在最后5分钟内为球队立下奇功了,上周末对阵都灵,蒙塔里在87分钟的一粒入球,帮忙球队扳回一城,也留住了最后的希望,最终AC米兰也在终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本场比赛,又是蒙塔里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忙球队琐定胜利,加纳人在这1周内不知不觉已经成了球队最重要的救世主,或许这是谁也不会想到的,这就是蒙塔里带来的惊喜!天空体育赛后认为蒙塔里的连续爆发真的在米兰最危难的时刻,帮忙球队扛过了这一周,这体现了他的价值!

  意大利媒体赛后对蒙塔里的赞扬也相当的多。《米兰体育报》表示:“蒙塔里在比赛中虽然多次浪费了机会,但最后时刻的进球依然很关键。”《全市场》赛后将全场最佳给了蒙塔里,他获得了6.5分:“下半场开始展现在场上的优势,创造了任意球,并亲自补射得分杀成了比赛,他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环。”《慢镜头》认为他已经成为球队的幸运星:“2场最后时刻,都能够挺身而出,蒙塔里成为了米兰的幸运星。”

  不可否认,蒙塔里本赛季在球队当中的作用已经愈发的重要了。新赛季,AC米兰放走了安布罗西尼与弗拉米尼,再加上诺切利诺的状态下滑非常快,这样蒙塔里几乎打遍了AC米兰每一场的比赛,他在阿莱格里的战术变得不可或缺了,他在进攻端与防守端都有着比较均衡的能力。蒙塔里的恩师穆里尼奥曾经这样表示:“当他发挥好的时候,他就是一名无所不可世界级球星,但他有时候欠缺的是稳定。”的确,蒙塔里状态起伏往往比较大,在状态好的时候,他防攻兼备,而且还有一脚不错的远射,在状态差的时候,蒙塔里往往连停球都停不好。不过,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蒙塔里的状态日趋稳定,他很好地取代了前几个赛季诺切里诺的位置。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