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伤完了1人捡首发 传中飞看台还要当卡卡替身?

2013年09月19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比尔萨能成为卡卡合格的替身?比尔萨能成为卡卡合格的替身?

  新浪体育讯 卡卡与蒙托利沃都伤了,阿莱格里新战术4-3-1-2当中的那个“1”又要寻找一个新主人了,最后米兰主帅把宝压在了本赛季新加盟的比尔萨身上,但令人遗憾的是,这名斯洛文尼亚国脚并没有令人满意的表现,在下半场就早早地被埃玛纽尔森换下。

  在赛前,阿莱格里有前腰位置上仍然有3个选择。罗比尼奥[微博]、比尔萨与埃玛纽尔森,罗比尼奥在前几个赛季也踢过前腰,但在替补阵容当中已经没有前锋可用,阿莱格里必须要留一手。埃玛纽尔森前几个赛季也试验过打前腰,但效果越来越差,最后只能放弃,现在阿莱格里已经把埃玛纽尔森的位置固定了左后卫,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比尔萨成为了AC米兰[微博]的首发前腰,这也是斯洛文尼亚球星第一次代表AC米兰首发出场,也是他在欧冠比赛中的首次亮相。

  不得不承认比尔萨在一开场还是令人有所期待的。第4分钟,比尔萨在左路精准传中找到了巴洛特利,后者凌空射门被福斯特封出,随后诺切利诺的补射也无功而返。第6分钟,比尔萨找到了禁区前沿扎卡尔多,后者的远射被对方门将化解。第8分钟,马特里直传,比尔萨杀入禁区之后的射门被福斯特挡出近角。在4分钟之内,比尔萨连续3次策动完成了有威胁的进攻,一度以为这将成为比尔萨一战成名的比赛。但这却仅仅是昙花一现,在之后比尔萨就接近于消失了,在场上组织不利,AC米兰几乎很慢组织成有效的进攻,作为一名前腰他没有完成组织的任务。

  除了组织不力之外,比尔萨在比赛中的真实水准也渐渐地体现了出来。第40分钟,比尔萨在中场竟然回传失误,直接被对手断球,斯托克斯一路杀入到禁区,好在萨帕塔及时封住了对手的射门,不然这是一次不可饶恕的失误。毕竟,回传失误是最为致命的,因为这样的失误往往令后腰与后卫措手不及,根本来不及防守,不要忘了,上轮联赛米兰的第二粒失球也是在中场的回传失误。第47分钟,比尔萨在一次传中当中,竟然直接将球轰向了看台,圣西罗球场也出现了嘘声!在那之后,阿莱格里就用埃玛纽尔森换下了比尔萨。

  比尔萨欧冠的首秀,还是令人有些失望。《全市场》赛后给了比尔萨5.5分:“在比赛一开始的表现,还是令人感到鼓舞的,传了几次不错的球,但很快就回归到了平淡,在场上更是象消失了,没有组织成有效的进攻。”《慢镜头》称:“比尔萨一方面没有融入到阿莱格里的战术当中,另外一方面自己的状态也很低迷,很难为球队做出贡献。”从近2场比赛来看,阿莱格里已经把比尔萨视为了卡卡的第一替身,上场比赛阿帅就是用比尔萨换下了卡卡,本场更是直接把比尔萨放入到了首发。但就比尔萨的能力来说,他或许很难适应这样的一个角色,毕竟在过去几个赛季,无论是是都灵还是热那亚,比尔萨都无法成为绝对的核心,更不用说在AC米兰了!尽管有一定的进攻能力,但比尔萨的定位或许还是一个最后出场20分钟的替补,要把他直接提升到首发,这对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尽管说,比尔萨加盟几乎没有花AC米兰什么钱,他是与安东尼尼交换的。但比尔萨的表现无法胜任AC米兰的主力位置。不过,这毕竟是比尔萨在AC米兰的第二场比赛,或许我们应该对他更耐心一些,他还有时间去适应与提高。比尔萨自己在赛后就表示:“最关键的球队获得了3分,这是最为关紧的事情,我们有那么的多伤病。我的表现?我还有提高的空间,毕竟这仅仅才是我在米兰踢的第二场比赛。”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