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伤病毁掉的皇马巨星:卡卡领衔 罗纳尔多+小飞侠

2013年10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的“玻璃人”团队……皇马的“玻璃人”团队……

  新浪体育讯 贝尔被曝腰部有伤,这条消息就像是潘多拉的魔盒,让人一次次回想起皇马不堪的伤病史。从克罗地亚的普辛尼基开始,到本赛季离队的卡卡,皇马可谓是谈伤病则色变,真的伤不起。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罗列了数位在皇马被伤病害惨了的球星。

  普罗辛内斯基

 

  在加盟皇马之前,普罗辛内斯基就曾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遭受过11次肌肉拉伤。当时皇马主席门多萨虽然明知普罗辛内斯基的伤病史,仍大张旗鼓高调宣布签下这名克罗地亚球星。从此皇马队医就开始忙碌起来,9个月里普辛尼基受伤五次,皇马处子赛季仅仅出场3场联赛。

  萨维奥

  这名巴西前锋是由皇马主席桑斯签下的,但是他的左脚踝却存在大问题。

  弗拉维奥

  2000年,弗洛伦蒂诺向拉科鲁尼亚支付2500万欧元购买了巴西中场弗拉维奥,但是皇马首席队医阿方索承认这名球员的腹股沟存在问题,四年期间他仅为皇马队打了45场比赛。

  罗纳尔多

  巴西人以45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至皇马,但是队医诊断出罗纳尔多有着许多伤病的后遗症。巴西人也是直到2002年10月6号才上演了皇马首秀。

  伍德盖特

  伍德盖特在2004年8月21号加盟皇马,银河战舰为他支付了2200万欧元,然后他开始了长期的伤病史,一休息就是休息了397天!2006年4月,伍德盖特以1000万欧元转会去了米德尔斯堡。

  罗本

  罗本一加盟皇马就受伤,为此他的首秀一直延迟到2007年9月18号。在皇马的2个赛季里,他一共受伤了9次,因此他错过了球队40%的比赛。

  亨特拉尔

  亨特拉尔在08-09赛季的1月加盟皇马,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不过他此前在阿贾克斯的韧带问题病情反复,为此他推迟了一个月才上演了皇马首秀。

  卡卡

  卡卡在2009年以惊人的6500万欧元转会至皇马,但是他的表现让人感到失望。卡卡对外隐瞒自己的腹股沟伤势,在参加完世界杯之后进行腹股沟手术,这几乎毁掉了他在皇马的生涯。

  阿尔滕托普

  阿尔滕托普免费加盟皇马,但是却饱受背部伤势。皇马队医在体检时发现他的问题,但是俱乐部依然把他签了下来。之后阿尔滕托普开始进行手术,一直休息了三个月之久上迎来皇马首秀。

  沙欣

  土耳其国脚带着右膝盖伤势来到了皇马,好不容易等到了首秀机会,他又因为膝盖扭伤继续缺阵。沙欣因为伤病始终没能在皇马打上主力,如今又返回了多特蒙德。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