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鄂军无奈“裸奔” 赵芸蕾王晓理双姝被迫出走

2013年09月18日10: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马明玉)2013赛季羽超联赛28日将启大幕,湖北队昨日主场落户宜昌。不过,由于队伍未找到赞助商,赵芸蕾和王晓理本赛季只能转会他队,据悉赵芸蕾将代表浙江银行俱乐部出战,王晓理则披上厦门特房队的战袍。

  2012赛季,拥有赵芸蕾和王晓理的湖北队将张楠招致麾下,最终完成保级。新赛季,鄂军与江苏、广东、青岛、东莞和八一队同在蓝区,没有蕾理双姝的他们将以年轻队员为主出战——如果排名倒数第一,将铁定降级(根据规则,蓝区和红区最后一名直接降级)。

  “这个赛季球队没有赞助商,队伍只能‘裸奔’,为了维持正常运转,只能将赵芸蕾和王晓理转会到其他队了。”对于鄂军“裸奔”征战羽超的尴尬处境,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也显得很无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