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不听劝延续密集赛程 将代表广州参加羽超

2013年09月17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9月17日体育专电 林丹已经明确表示明年2月前将继续缺阵国际比赛,但李宗伟却依旧奋战在第一线。17日开拍的日本羽毛球[微博]公开赛上,马来西亚一哥又将向着创纪录的四连冠发起冲击。

  8月的广州世锦赛男单决赛中,李宗伟因为抽筋而伤退,让一年未打世界大赛的林丹夺得了个人第18个世界冠军。之后,马来西亚体育部门无不希望李宗伟可以减少参赛,把精力集中于明年的亚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可是李宗伟却延续着密集赛程。

  “说实话,我确实打了很多比赛,但我也正在调整比赛的数量,”李宗伟说。上周进行的常州大师赛中,他就没有参加。

  然而,相比于林丹只参加国内羽超联赛的参赛安排,李宗伟的赛程还是十分密集。日本公开赛之后,他将代表广州参加羽超联赛,此外还要参加丹麦、法国、香港和中国四站超级赛以及印度羽毛球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