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教美女打拳 喜欢中国功夫想和成龙拍电影(图)

2013年09月16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微博上很是红了一把的泰森[微博]在9月15日应海南快克药业的邀请来到了中国,开始了自己的公益之旅。

  这是泰森第三次来中国,他曾经应朋友的邀请在上海出席一个酒吧的开幕活动,也曾经在天津WBO拳击中心成立的时候前来道贺。

  9月16日下午,在北京的JW万豪酒店,泰森出席了快克药业的一个新闻发布会,成为快克防感冒活动的公益大使。在庞大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泰森玩得很开心,他教三名美女如何打拳,还伴随着小朋友和搏击操的带操美女一起手舞足蹈。

  不过最后的新闻发布会则有点乱,泰森知道“城管”是谁了吗?就是在微博上那个敢向他挑战,而且很强壮的“城管”?经纪人立刻采取回避策略,我们不回答没有事先准备的问题。

  在中国目前职业拳击蓬勃发展,泰森知道邹市明[微博]么?哦,YES,I HAVE。

  这是泰森的回答,当然HAVE而已,那么您看过邹市明的比赛么?泰森一脸茫然,看来他应该是抵达中国后,被中国经纪人硬在脑子里塞进了邹市明这个名字,就像挨了一记左勾拳一样HAVE了。

  那么,泰森还记得亨利-蒂尔曼么?作为体育媒体,我们很想知道这一点,“对,就是那个在你18岁时用业余规则把你淘汰出美国奥运会代表队,后来拿到了洛杉矶奥运会的冠军的蒂尔曼,后来1990年在拉斯维加斯被你狠狠地揍得去了医院的那个家伙?

  主办方觉得这个问题太长了,所以拦阻,然后CUT了。

  体育记者们推出,现场成为了娱乐记者们的舞台,被问到太极拳,泰森很高兴地坐在沙发上悠然地比划了两下,“我很愿意拍电影。”这位养过老虎的前世界第一狠哥说:“我喜欢中国功夫,如果成龙或者甄子丹请我拍电影的话,我很愿意去的。”

  晚上,泰森就离开了中国,打着飞的在北京停留不超过35小时,像蜜蜂一样舞。(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