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OPEN世界顶尖高手中秋“鸟巢论剑”

2013年09月16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CX-OPEN世界顶尖高手中秋“鸟巢论剑”CX-OPEN世界顶尖高手中秋“鸟巢论剑”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周五)下午14:30,中国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极限运动赛事CX中国极限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将于国家体育场(鸟巢)新闻发布厅正式召开,本次赛事携手国际影像巨头索尼(中国)将于中秋假期9月19日-21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附场)举办2013赛季的总决赛,数十位世界最顶级的极限运动明星与中国最出色的极限运动选手将云集于此,通过索尼“酷拍”摄像机的独特视角,为广大的中国体育爱好者带来一场世界最高水平的极限运动盛宴。

  三大冠军论剑鸟巢 极限‘梅西’中国首秀

  CX是全世界第一个在奥运会主场馆举办国际性的大型专业极限运动比赛,一直以来神秘的中国以及鸟巢的独特魅力让许多欧美的极限运动高手对CX-OPEN比赛充满了期待,CX-OPEN国际公开赛的赛场也一直是世界顶级极限运动明星最钟爱的Show 场。去年获得CX-OPEN三大项目冠军的选手本赛季将再次出现在鸟巢的赛场,力图卫冕这项中国最重要的极限赛事。

  曾经出席过劳伦斯奖的委内瑞拉BMX车神号称极限“梅西”的丹尼尔•戴尔斯(Daniel Dhers),是全世界最早超精确完成各种组合技术动作的车手,他的各种动作一直以来被业内奉为圭臬,当作学习的范本。过去的6、7年间雄霸国际车坛,获得最少8枚世界大赛的金牌,连续的获得美国职业巡回赛的冠军,其首创的个人动作Cash Roll(中文名财源滚滚)到目前为止也只有金童“疯狗”布雷特•巴纳希维茨能够复制。此次首次来中国参加CX-OPEN比赛,冠军是他唯一的目标。

  而CX小轮车卫冕冠军墨西哥人凯文•佩雷萨则已经把CX的赛场当作自己的福地。自获得2012年CX-OPEN总决赛冠军后,今年他连续摘得美国和欧洲两项世界最重量级的比赛的冠军(均是自己职业生涯首次,而在2011年,“疯狗”布雷特•巴纳希维茨也曾在获得CX冠军后,连续获得欧美大赛冠军),成为现在全世界最火热的小轮车车手。他和被称为”疯狂桑迪”的美国天才车手丹尼尔•桑多瓦(Daniel Sandoval)以及丹尼尔•戴尔斯(Daniel Dhers)这三位世界最好的车手在鸟巢相遇,适逢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让人不禁联想到月圆之日,鸟巢之巅,“西门吹雪”、“叶孤城”们将会带来一场如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延续他们在之前多个赛场积攒下来的“恩怨情仇”。

  CX-OPEN一直以来都是世界顶级车手踏上巅峰的试金石。而直排轮卫冕冠军法国人罗曼•阿布雷特则是在2012年的CX-OPEN比赛夺冠之后,职业生涯首次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并且一直占据至今。世界知名的捷克职业滑板选手托马斯•温特(Tomas Vintr)这位2012年国际职业滑板排名第二,2012CX中国极限赛国际公开赛冠军也早早的就确定将出席本次比赛,并且志在卫冕。本次比赛两人与凯文佩雷萨都希望成为CX-OPEN入驻鸟巢之后首位成功卫冕的选手。

  今年的参赛阵容将是CX-OPEN历史上最豪华的阵容,多位获得过世界冠军头衔的车手、滑手将悉数亮相,其中包括:美国和英国最出色的超级小路车新星泰勒•费尔南格(Tyler Fernangal)、迪恩•奎森(Dean Cueson),美国职业巡回赛新科冠军乔丹•霍法特(Jordan Hoffart),美国滑板人气偶像戴夫•巴钦斯基(DaveBachinsky),世界第一女子职业轮滑选手柯珂•桑切斯(Coco sanchez),英国职业轮滑冠军阿莱克斯•巴尔斯通(Alex Burston)等。

  超一流的世界级选手将第一次出现在鸟巢现场,将在中国第一次带来震动世界精彩表演。

  国际顶级极限赛事CX-OPEN“中国制造”

  创立于1999年的CX中国极限赛,是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举办,面向全球,并在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性极限运动赛事。一直以来CX都始终提供极富观赏性的极限比赛和充满激情、挑战及自由与个性化的娱乐生活方式,不断致力于促进极限运动及其文化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近年来比赛的发展,CX得到众多国际职业极限运动高手的关注。是世界直排轮系列赛WRS的国际四星级赛事,同时也成为第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本土举办的极限运动赛事。

  今年的CX中国极限赛由全国7大城市赛区组成中国区巡回赛,以及在鸟巢举办的CX总决赛和国际公开赛组成。通过7大赛区的比赛选拔出来的中国最优秀的选手将晋级到本次总决赛,而CX-OPEN的国际公开赛,将通过中央电视台面向世界进行现场直播。

  今年CX中国极限赛已经发展到第十五届,是亚洲范围内颇具影响的国际性极限运动赛事。比赛项目包括小轮车、直排轮、滑板三个目前世界最流行的极限运动比赛项目,其中小轮车土坡腾越赛的设置,CX中国极限赛更是在亚洲顶级极限运动赛事中的份属独一。

  在CX中国极限赛的现场,还将呈现了一些关键性的要素,包括专业极限比赛、现场潮流演出派对以及最前沿的音乐等,CX-OPEN总决赛期间的极限音乐盛典将邀请众多大牌极限明星、人气摇滚乐队、大牌DJ为大家奉献一场场异常精彩的表演。

  索尼“酷拍”佩戴式摄像机非常适合极限运动拍摄,其视角独特、佩戴方式灵活,可以给极限运动增加特别的乐趣。作为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索尼“酷拍”佩戴式摄像机全程记录了CX-OPEN各分站赛事,捕捉到传统摄像机难以收录的炫酷画面,为极限运动爱好者们带来最真实的极限影像,让更多观众可以直观地体会到“酷拍”所带来的“自由你视界”的影像乐趣和极限运动的刺激。同时在总决赛期间,“酷拍”摄像机不但将继续提供独特的视觉大餐,索尼更会给广大极限运动爱好者带来神秘惊喜!

  同时2013CX-OPEN赛事还得到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先行者长安奔奔的大力支持,长安奔奔mini将在2013年继续和爱好极限运动的年轻人们一起“SHOW真的”!国际极限运动巨头DC shoes、香港休闲服饰的龙头品牌佐丹奴、中国滑板领军品牌沸点、中国大众酒店业领导者如家酒店连锁、街头时尚板类潮牌PROTEST、滑板桥类品牌Sparkle将会对本届大赛提供大力支持。

  (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