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杨扬参与2020申奥投票 微博展示神秘投票器

2013年09月08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4时,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地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揭晓,经过投票,日本东京击败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和西班牙马德里,最终获得主办权。国际奥委会[微博]委员、冬奥会冠军大杨杨也通过微博“转播”投票过程。

  北京时间7日上午,杨扬[微博]微博写道:“国际奥委会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著名的Colon剧院召开。各申办城市也都不放弃最后的机会,基本都是重磅出击。日本的安倍从G20赶来,日本王妃也来 了。西班牙的王储和王妃也到场加油助威。明天上午候选城市做陈述,下午投票,回想起01年北京申奥的那一刻,真为他们感到紧张。”

  北京时间7日晚上20时,三个申奥城市的陈述正式开始,杨扬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听取了陈述。北京时间凌晨2时许,投票开始,杨扬在微博上展示了投票器。

  “马上要宣布2020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在马德里第一轮出局之后,东京和伊斯坦布尔哪个城市机会更大?我们一起期待结果。”杨扬说。最终,日本东京笑到了最后。(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