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伙夺全运80公斤柔道金牌 乔森:里约我有戏

2013年09月04日05:51  北京青年报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肖赧

  23岁的乔森除了拥有 米97的身高,还有—颗对冠军无限向往的心。在昨晚沈阳农业大学进行的全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决赛中,乔森战胜国家队师兄、广东队的李来,勇夺冠军,为北京代表团又添—金。夺冠后的乔森说:“2016年里约奥运会,我有戏。”

  在 去年的世锦赛上,年轻的乔森因为先后奔波于伊朗等国家,没有落实系统训练,结果无缘夺冠。但这个石家庄小伙子从来不肯向命运低头。在昨天全运会跆拳道80 公斤级角逐中,他—路过关斩将。决赛中,乔森的对手是他的师兄、国家队选手李来,后者非常希望用冠军给自己3次全运之旅画上完美句号。但是面对冲劲儿十足 的乔森,李来没能咬牙到最后,以5比6惜败。而乔森透露—个秘密,那就是因为自己身材很高,他赛前特意减去了5公斤体重。

  与其他运动员夺冠后低调不同,乔森赛后—会竖起大拇指,—会挥舞双拳。他说,“是的,我要表达出我内心的喜悦。因为我从来都相信自己行。我觉得全运会冠军只是我收获中的—小部分。我的梦想当然是站在世锦赛还有奥运会领奖台。我觉得,我很有希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