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轮最佳阵:曼联错失1飞翼 曼城阿森纳2大锋霸

2013年09月03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英超[微博]官方评第3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马绍尔(卡迪夫)

  卡迪夫主场0-0逼平实力强大的埃弗顿,门将马绍尔表现居功至伟,在比赛中他做出了3次精彩扑救力保卡迪夫城门不失。尤其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他扑出了埃弗顿前锋耶拉维奇的近距离头槌攻门更是精彩绝伦。

  后卫:沃德(水晶宫)、斯科特尔(利物浦[微博])、拜恩斯(埃弗顿)

  在水晶宫主场3-1战胜桑德兰的比赛中,后卫沃德表现抢眼,在与对手的正面交锋中,他几乎都没有落败。赛后,《天空体育》给了他7分的高分。

  利物浦主场1-0小胜曼联[微博][微博]的比赛中,斯科特尔领衔的后防线成功顶住了曼联的强大进攻火了。在比赛中,斯科特尔和队友也成功冻结了曼联锋线第一尖刀范佩西。

  虽然埃弗顿客场0-0被卡迪夫逼平,但左边卫拜恩斯在比赛中还是有非常抢眼的表现,除了在防守端依旧稳固可靠外。在进攻端,他还为队友制造了2次威胁球的机会,而他自己也有一记远射差点攻破卡迪夫的城门。曼联在最后时刻求购他失败,着实可惜。赛后,《天空体育》给了他7分的全场最高分。

  中场:雷蒙德(诺维奇)、本-阿尔法(纽卡斯尔)、巴克利(埃弗顿)、埃尔南德斯(斯旺西)

  诺维奇与南安普顿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雷蒙德从左路内切后一记远射攻破了南安普顿的大门,这粒进球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雷蒙德用他的英超处子球为诺维奇带来了一场重要胜利,赛后,《天空体育》给了他全场最高分9分。

  纽卡与富勒姆的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才有进球,而打入这唯一一粒进球的就是纽卡26岁的法国中场本-阿尔法。当时,本-阿尔法在对方禁区右侧面对富勒姆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他连续几个假动作晃动后突然在大禁区线附近起左脚劲射,随后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入网。赛后,《天空体育》给了他9分的全场最高分。

  和队友拜恩斯一样,虽然未能帮助埃弗顿客场取得胜利,但巴克利的出色表现还是有目共睹。全场比赛他制造了2次威胁球,另外4次射门也是全队最多的,只是因为运气不佳而未能取得进球。

  斯旺西客场与西布朗的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埃尔南德斯先是助攻队友本-戴维斯破门。随后在比赛的第83分钟,他又自己攻入1球从而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天空体育》给了他全场最高的8分评分。

  前锋:内格雷多(曼城[微博][微博])、盖尔(水晶宫)、吉鲁(阿森纳[微博][微博])

  在曼城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下半场替补哲科出场的内格雷多在第65分钟头球破门打破僵局并帮曼城打开胜利之门。代表曼城出战的3场联赛中,他已经打入2球,平均38分钟就能进1球。赛后,《天空体育》给了他7分的高分。

  水晶宫与桑德兰比的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盖尔抢断出现失误的奥谢并迫使对方禁区内犯规,他不仅为本方赢得了一个至关重要的点球机会,奥谢也被红牌罚下。随后,盖尔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最终,水晶宫也以3-1战胜桑德兰取得重要3分。赛后,《天空体育》给了他7分的高分。

  “最已阵”阿森纳面对“一亿阵”热刺[微博]的北伦敦德比进行到第23分钟时,吉鲁小禁区右侧接队友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低传门前左脚巧妙弹射破门,这粒进球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在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中,吉鲁也是得到了8分的高分。在新赛季的3场英超中,吉鲁场场都有进球,算上欧冠[微博]资格赛的比赛,吉鲁新赛季5场正式比赛已为阿森纳打入4粒进球。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英锦赛巴甲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