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倾巢督战下成耀东全运被逐出场 收卓尔申诉书

2013年09月03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全运会男足U20比赛进入第二轮比赛日,处在沈阳赛区的B组四支球展开厮杀。结果在上海队与四川队1-1战平,本场比赛上海队在开场不久就率先攻一球,但四川队展开顽强反击并在下半时扳平。本场比赛,上海队主教练成耀东因为对裁判不满被驱逐出场,但赛后上海队领队孙云峰解释当时只是误会,不存在谩骂指责。

  由于全运会是国家体育总局举办,因此各个运动中心与协会都非常重视,中国足协也不例外,用中国工作人员的话说:现在足协几乎是一座空城,几乎所有部门都到辽宁全运会赛场了。

  确实也是,上至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到副主任于洪臣,以及各个部门的中层领导,下至工作人员,在全运会赛场上都能看到这些足协官员的身影,只不过他们都身穿全运会统一的官方运动服,如果不仔细观看,很难发现这些足协官员都夹在其中。

  3日下午的沈阳赛区比赛中,马成全、杨新利、刘希付、董华这些足协中层全都出现在铁西体育场,纪律委员会成沈睿也在现场观看比赛。上海队与四川队的比赛也启用了来自越南的外籍裁判,不过在这场比赛之中,曾经在中超担任过主教练的成耀东又因为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而被驱逐出场。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队领队孙云峰谈到当时的情形之时解释,成耀东被罚下场完全是因为语言上的误会,他对裁判并没有恶意。成指导被罚下可能跟裁判有一点误会,因为外籍裁判的判罚是非常紧的,加上双方语言沟通也有问题。当时裁判给我们队员出示了一张黄牌,成指导认为有点重,就喊了一声,也没有什么恶意谩骂什么的,裁判可能觉得对他有什么想法,就把他罚下去了。

  为了保证全运会足球比赛顺利进行,中国足协技术部、裁委会的官员也全部下到各个赛区,除了来自中超赛场的国内裁判员之外,还有请来的外籍裁判。也正因为裁委会、技术部、纪律委员会等部门的人员下到全运会,上一轮中超赛场上出现的违纪事件也被推迟处理,包括对武汉卓尔[微博]朱挺[微博]的处罚也将在推迟,但朱挺的行为很难逃过停赛的追加处罚。就在2日晚,武汉俱乐部也把申诉书传真到了足协,表示对上场比赛裁判的不满,同时也表示会教育管理球员,会尊重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宋词 发自沈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强强对话!巴西国际PK科林蒂安]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