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公布欧冠大名单:特维斯略伦特入围 飞翼伤愈归来

2013年09月04日02:38  新浪体育 微博
尤文图斯公布欧冠大名单尤文图斯公布欧冠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微博]官方宣布欧冠[微博]联赛大名单,斑马军团今夏的三大外援特维斯、略伦特和奥邦纳悉数入围,去年因伤仅出战1场的大将佩佩[微博]也康复归来,入围了欧冠大名单。

  尤文图斯在2013/14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与皇家马德里[微博]、加拉塔萨雷和根本哈根,作为去年杀入八强的队伍,尤文图斯对今年的欧冠也是颇有期待,斑马军团在加强了锋线之后,已经成为了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附尤文图斯欧冠24人名单(数字为球衣号码):

  1布冯[微博],3基耶利尼[微博],4卡塞雷斯,5奥邦纳,6博格巴,7佩佩,8马尔基西奥,9武齐尼奇,10特维斯,11德切利,12乔文科,13佩鲁索,14略伦特,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微博],20帕多因,21皮尔洛,22阿萨莫阿,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27夸利亚雷拉,30斯托拉里,33伊斯拉,34鲁比尼奥

  (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