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沙排-吴鹏根/吴佳欣两连胜 王凡/丁晶晶不败

2013年09月03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第十二届全运会沙排比赛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在共结束的12场比赛中,女子组浙江组合王凡/丁晶晶三连胜保持不败,而男子组比赛江苏组合吴鹏根/吴佳欣则迎来两连胜。

  第十二届全运会沙排比赛3日结束第五轮比赛争夺,女子组共进行6场比赛,比赛全部在两局内解决战斗。其中浙江组合王凡/丁晶晶2-0战胜四川队的黄玉静/赵新迎来全运三连胜,上海队金洁琼/缪辰晨2-0横扫山东的侯熙君/张丹;山西队陈春霞/魏兆辰2-0零封福建组合林玲玲/李娇妹;新疆王婧哲/夏欣怡2-0轻取福建的陈佳莉/林艺棋;浙江队王婷婷/迟美2-0完胜四川组合孙茜茜/谭雅文;东道主、辽宁组合沈榕榕/郭倩2-0战胜海南组合黄春妹/李颖。

  男子组比赛,江苏组合吴佳欣/吴鹏根2-0轻取浙江队邱东威/窦甲夙、辽宁东道主组合李焯新/张立增则2-0完胜江苏的殷瑞/姜芝锋。上海队洪佳骏/李阳2-0零封四川组合曲衍圣/周鹏;辽宁队高方田/张宁2-0战胜新疆组合王源/艾迪勾尔;海南的马京荣/杨聪2-0横扫四川组合杨威盛/武理想;而浙江组合包健/顾秋奇则是苦战3局最终2-1力克山东的周浩/宫厚财。(Jekki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