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爽外籍教练:上海速度确实快 郭爽还有上升空间

2013年09月03日19:51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何晨阳)在郭爽[微博]和宫金杰[微博]憾失本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赛首枚金牌后,吉林队外籍教练蒂姆说,上海队员速度非常快,而郭爽有望在接下来的争先赛中取得好成绩。

  “郭爽和宫金杰已经发挥了正常水平,她们的成绩已经接近去年伦敦奥运会的水平,但上海队员的速度确实非常快,”蒂姆说,上海队员在冲刺阶段能力很强,他也听说钟天使曾创造过超世界纪录的好成绩,但自己的队员已尽全力。

  对于今天的战术安排,蒂姆说,在竞速赛中并不需要合理卡位、弯道超越等战术,两队队员没有近距离接触各自完成比赛,所以主要就是拼运动员的实力和速度,郭爽和宫金杰伦敦奥运会后一直在调整状态,目前状态不错,成绩还有上升空间。

  “她们两个配合非常默契,训练也比较能吃苦,郭爽在接下来的争先赛中可能会取得好成绩,”蒂姆告诉记者。(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