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球手现身相亲节目 曾赢戴维斯世界冠军助阵

2013年08月26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出现了一名斯诺克业余选手的身影,曾经在表演赛上赢过6届世锦赛冠军球王戴维斯的王龙[微博],最后也是幸福牵手一名女嘉宾,并在舞台之上度过了他26岁的生日。

  今年26岁的王龙来自北京,曾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不过之后因为伤病原因,告别了足坛。退役后偶然的机遇,他获得了去英国留学的机会。在英国那边王龙闲暇时间打起了斯诺克,也认识了不少朋友。之后更是作为斯诺克业余选手,参加过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而据王龙透露,他还曾在表演赛中赢过球王戴维斯。

  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之前,王龙曾有过一段6年的感情,比自己大3岁的女友。后来因为去英国留学,变成了跨国恋,由于时差的缘故,两人的沟通越来越少,最后和平分手。

  王龙来到相亲节目,也得到了圈内好友的支持,更是有世界冠军达赫迪推荐,“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也是非常好的工作伙伴,非常诚恳,祝你好运。我向每一位朋友诚挚的推荐你。”1997年世锦赛冠军、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说。

  中国职业斯诺克运动员胡昊也谈及了和王龙的初次相识,“第一次在那个宜兴打世界职业球员巡回赛时见到他,他说是在英国留学的留学生,挺佩服他的。”全国冠军、职业斯诺克运动员肖国栋也送上了祝福,“人蛮好的,在场女嘉宾有喜欢他的就和他一起走吧。”最后时刻,还有惊喜,曾在周星驰电影中有惊艳表演的经典角色“如花”李健仁助阵。

  最终走到男生阶段的王龙牵手为他爆灯的23号女嘉宾车敏。而节目当天恰逢王龙生日,因此节目组委会也精心的准备了生日蛋糕,牵手女嘉宾、节目现场过生日,幸福的王龙双喜临门。

  关于王龙与女嘉宾是否能开始恋爱旅程,节目中现身支持的好友肖国栋微博却吐槽组委会安排好,弄虚作假。“一直不相信这些选秀节目,前几天为了我朋友录了个朋友视频,朋友上去了,本来想他可以上去找个女朋友,结果手是牵了,可电话都没留,导演早安排好了,没灭灯一定要牵走,我是不相信这种娱乐性选秀节目能找到真爱。”(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