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9战全胜出征大奖赛总决赛 7人曾征战伦敦

2013年08月26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苏畅报道:经过在北京的5天备战,中国女排[微博]8月25日早晨离开北京,前往日本札幌,备战3天后拉开战幕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微博]当天早上在其个人微博上公布了中国队出征大奖赛总决赛的消息。中国队是以大奖赛分站赛9战全胜排名第一的身份晋级总决赛的,在本周早些时间公布的总决赛14人名单中,共有王一梅[微博]、惠若琪、马蕴雯[微博]、米杨[微博]、曾春蕾、张磊[微博]和张娴[微博]等多达7名球员参加过伦敦奥运会,诸多在大奖赛分站赛得到较多锻炼机会的年轻选手无缘总决赛。

  本届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8日至9月1日在日本札幌进行,包括中国队在内的6支参赛队将在5个比赛日中通过单循环赛来确定最终名次。按照赛程,中国队将在本次总决赛中先后迎战塞尔维亚队、意大利队、美国队、日本队和巴西队。上届大奖赛总决赛在中国宁波北仑举行,中国队获得第五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