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缺阵妖翼世界波 巴萨客擒马拉加夺连胜

2013年08月26日04: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21:00),2013/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拉-罗萨雷达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0力克马拉加[微博],阿德里亚诺世界波绝杀建功,巴萨[微博]取得连胜仍居榜首。

  巴萨近14次联赛对阵马拉加取得1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近5个赛季全部双杀场均打入3.6球。近22次联赛交锋仅负1场,马拉加上次取胜巴萨还是10年前。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4场,巴萨44胜11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5胜10平7负。法布雷加斯替换受伤缺阵的梅西出场,阿德里亚诺和亚历山大-宋轮换进入首发,内马尔依旧处于替补席。

  开场仅2分钟,蒂索内25码处劲射高出。随后比赛进入巴萨节奏。第4分钟,哈维传中,亚历山大-宋头球攻门被卡巴列罗救下。巴萨在两翼的突破传中频频被马拉加铁桶防线解围。第18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传中,法布雷加斯8码处头球攻门被卡巴列罗没收。第27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伊涅斯塔突破数人至禁区弧顶的射门又正好落入卡巴列罗怀中[点击观看视频]。

  第28分钟,安图内斯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右下死角被巴尔德斯飞身救出。第37分钟,伊涅斯塔直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头球摆渡,桑切斯8码处鱼跃冲顶打在卡巴列罗身上后被没收[点击观看视频]。马拉加第40分钟险些破门,蒂索内传中,达德尔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43分钟,哈维开出角球,皮克11码处头球攻门又被卡巴列罗扑挡后没收。巴萨第44分钟打破僵局,桑切斯回传,阿德里亚诺右路25码处劲射左下死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阿尔维斯替换受伤的进球功臣阿德里亚诺出场。第49分钟,哈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巴列罗没收。第51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法布雷加斯10码处头球攻门弹地后又落入卡巴列罗下怀。2分钟后,哈维传球,阿尔维斯大禁区右上角外的射门还是被卡巴列罗没收。第58分钟,哈维左路任意球传中,皮克10码处后颈挡球偏转向球门,卡巴列罗飞身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

  塞尔吉奥-桑切斯对法布雷加斯犯规被罚黄牌。桑切斯不满判罚也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内马尔替补佩德罗出场。马拉加第68分钟险些扳平,圣克鲁斯晃过巴尔德斯后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无人防守的17岁小将法布里斯10码处扫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点击观看视频]。随后达德尔对内马尔犯规被罚黄牌。第80分钟,内马尔突破至禁区前被绊倒[点击观看视频],巴西人亲自主罚20码处任意球,但他的射门仍被卡巴列罗扑出。

  塞尔吉-罗贝托换下伊涅斯塔。阿尔维斯对埃利塞乌战术犯规被罚黄牌。马拉加第90分钟又制造险情,加梅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塞巴-费尔南德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扑出,蒂索内12码处再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91分钟,内马尔强突禁区内在10码处的射门被安吉莱里挡出底线。

  马拉加出场阵容(4-3-3):13-卡巴列罗;2-加梅斯,15-安赫莱里,21-塞尔吉奥-桑切斯,5-安图内斯;30-达德尔,6-卡马乔(76',11-塞巴-费尔南德斯),12-蒂索内;19-帕夫洛斯基(63',18-埃利塞乌),9-圣克鲁斯,28-法布里斯(77',14-莫拉莱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1-阿德里亚诺(46',2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6-哈维,17-亚历山大-宋,8-伊涅斯塔(83',24-塞尔吉-罗伯托);9-桑切斯,4-法布雷加斯,7-佩德罗(63',11-内马尔)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全面开打 英超曼城热刺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