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千人羽毛球赛揭幕 连续第9届最小16岁最大60岁

2013年08月24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2013年“SOTX索牌”千人羽毛球挑战赛暨“快乐周末”羽毛球团体赛决赛24日在地坛体育馆揭幕。

  京城羽毛球千人挑战赛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9届。今年的比赛由北京市羽毛球协会、地坛体育馆和北京睿智翔云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北京12个区县及天津、河北的10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包括61支自由组队的团队和500多名个人挑战者,参赛者最小年龄16岁,最大年龄60岁,全部比赛将于25日结束。

  参加个人挑战赛的小选手小王说:“平时经常跟着家人一起打羽毛球锻炼身体,从来没有参加过正式的比赛,今天能有机会和爸妈一起参赛并与各路高手切磋球技,我觉得特别高兴。希望比赛明年继续举办,我们全家还会继续参加。”

  作为北京市的传统体育赛事及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千人羽毛球赛推动了政府履行公共体育服务职能,强化了社会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共同责任,展现了广大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