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终于出手!好吧又是0价签约 法国旧将最快周5加盟

2013年08月23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阿森纳[微博][微博]终于要出手了!在夏季转会窗口还剩下11天关闭时,温格终于要买入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昔日阿森纳中场大将弗拉米尼5年后将重返英超[微博],阿森纳已经准备给这位29岁的法国中场提供一份合同,据悉这笔签约最快周五就将宣布,弗拉米尼很有可能进入阿森纳周末与富勒姆的比赛名单。

弗拉米尼为阿森纳出战超过百场弗拉米尼为阿森纳出战超过百场

  弗拉米尼2004年夏天从法甲马赛队自由转会加盟阿森纳,在为枪手效力的4个赛季里一共出场了102场。2008年夏天弗拉米尼自由转会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微博],今年夏天AC米兰并没有与合同到期的弗拉米尼续约。据《每日邮报》消息,弗拉米尼离开AC米兰后,过去两周一直跟随阿森纳队训练,他的训练状态和身体状况也得到了温格的认可,阿森纳将为他提供一份合同。

温格与弗拉米尼温格与弗拉米尼

  如果阿森纳在本周五完成这笔签约,弗拉米尼很有可能出现在周末与富勒姆的英超比赛名单中免费签入弗拉米尼也将是温格今年夏天的第二笔引援,此前法国小将萨诺戈同样是自由转会加盟,弗拉米尼也将成为继索尔-坎贝尔、莱曼和亨利之后,温格执教阿森纳生涯重新签回的第4位旧将。

  在阿森纳客场3-0击败费内巴切的比赛后,温格也开口表示在未来的12天转会期内,阿森纳会陆续签下多名球员。阿森纳新赛季开始就遭遇了伤病满营的困境,温格表示希望弗拉米尼的回归,能够增加球队的阵容厚度,同时把他的比赛经验传授给年轻的后辈们。(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热刺斯旺西乌迪内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