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0万跑不掉了!皇马官方商店公开卖贝尔球衣(图)

2013年08月23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官网出售贝尔球衣皇马官网出售贝尔球衣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虽然没有官方宣布签约贝尔[微博],但是皇马官网却已经抢先一步“宣布”了。北京时间8月23号凌晨,皇马的官方商店球员球衣一栏显目出现贝尔球衣,甚至可以订购。上周,皇马官方公布了一线队球员号码,从1到25号当中只有11号空缺,现在皇马的官方商店也证实了贝尔的球衣号码,11号。

  贝尔的球衣就按照球衣号码的顺序排列,被安排在厄齐尔跟马塞洛之间,因为厄齐尔是10号,而马塞洛是12号。不过贝尔的球衣没有任何样式,只有一件皇马主场球衣,球衣上既没有印上他的名字,也没有印上他的号码。皇马的官方商店公然出售贝尔球衣一事,立刻在网上引起轰动,过了不久皇马官方商店的链接已经打不开了,出现了“正在维修”的字幕。不少人质疑皇马员工心太急了,也有人认为这是一次黑客袭击。事后,据《阿斯报》消息,皇马官方商店由赞助商阿迪斯达负责,不直接由皇马负责,贝尔球衣事件属于员工失误。

  不过,贝尔转会皇马几乎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了。据西班牙科贝电台的消息,贝尔加盟皇马将在本周五宣布,他的转会费也将高达9900万欧元,皇马甚至安排好他的西甲[微博]首秀时间。除开皇马官方商店出售贝尔球衣以外,在伊比利亚半岛南端的城市和港口直布罗陀,有商家甚至提前出售印有贝尔名字的11号球衣了。

  皇马官方出售贝尔球衣一事,跟去年摩德里奇事件类似。去年摩德里奇还没官方加盟皇马,但是皇马官方网站已经已经列出了摩德里奇的详细资料,还附带了对他在托特纳姆热刺[微博]期间的情况介绍。事后,皇马声称这是一次黑客行为。不过仅仅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摩德里奇正式加盟了皇马。

  相关链接:9900万!曝贝尔转会皇马交易完成 本周五官方宣布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