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跳水11位奥运冠军亮相 福建老将杨礼光明日登台

2013年08月24日05:5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昨日,为期10天的全运会跳水赛拉开大幕。虽然上海的吴敏霞[微博]因伤退赛,但还是有11位奥运冠军参赛。福建队未能入围团体决赛,因此闽将最早将于25日亮相男子个人全能项目上。福建省游泳运动中心主任董劲松介绍说,杨礼光将参加男子个人全能和男子10米跳台(9月1日)两项比赛,“杨礼光在男子个人全能项目上,还是有竞争力的,我们的目标是冲牌甚至冲金。”

   福建跳水实力一般,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要数老将杨礼光了。在4月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男子全能比赛中,杨礼光以969.05分获亚军。杨礼光入选“梦之队”多年,但由于国家队人才济济,因此一直处于一队的末尾。不过,男子10米跳台,名将云集,杨礼光要杀出,绝非易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