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再度“食言”复出 不排除参加国际锦标赛

2013年08月17日08:29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今年5月,“火箭”奥沙利文[微博]在夺得斯诺克[微博]世锦赛桂冠后曾再度表示要退役,并声称不会在世锦赛中再度出现。而一向出惯“幺蛾子”的奥沙利文再度“食言”,他日前对外声称:经过重新考虑和计划,自己将参加本赛季更多赛事,其中英锦赛、英国大师赛和世锦赛这三大赛已经列入日程。而对于在我国成都举行的国际锦标赛,奥沙利文则表示尚不排除参加的可能性。

   上赛季,缺席了将近一年的奥沙利文在世锦赛上完美复出,创下多项纪录之后完成卫冕,第五次于斯诺克圣殿举起冠军奖杯。如今,斯诺克新赛季已经开始,大大小小的比赛已经进行了5站,而奥沙利文仅在6月份的保加利亚公开赛中亮过相。而会否参加本赛季其他重大赛事?一直是球迷渴望知道的。

   目前,终于传来令球迷们欣喜的消息,“火箭”表示自己不仅会在世锦赛展开卫冕之战,同时还将参加另外“两大赛”,即英锦赛和英国大师赛。他还表示自己会参加在考文垂举办的、只对赛事冠军开放的“冠中冠”赛。

   在选择赛事上,奥沙利文做出这样的选择并不让人意外。由于不喜欢长途飞行,他习惯性缺席海外赛事。而包括世锦赛在内的三大赛均在英国本土举行,对于依然处于巅峰状态的奥沙利文来说,没有理由袖手旁观。而针对在中国举行重大赛事奥沙利文表示:“9月的上海大师赛我本来应该参加的,很遗憾没有报名,那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赛事,我喜欢那座城市。”而对于10月底在成都举办的国际锦标赛,奥沙利文声称自己还没有排除参赛的可能性。不过去年他曾经报名,但到比赛临开赛却宣布退赛,让主办方极为尴尬。

   (吴孟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