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世锦赛俄罗斯6金居首 中国6项进前8邓森悦突破

2013年09月01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在乌克兰基辅举行的2013年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两块金牌的争夺,在集体十棒的比赛中,西班牙队以17.350分获得冠军,而在集体三球二带比赛中,俄罗斯队以18.183分获得冠军。中国队两项全部杀入决赛,结果在十棒赛事中获得第四名,在三球二带比赛中获得第六。

  本次世界锦标赛就此落幕,只有五个国家队获得奖牌,其中俄罗斯队以六金(其中个人棒操为并列冠军)二银二铜的压倒性优势在奖牌榜上高居首位。中国队虽然没有获得奖牌,但在个人比赛中有了历史性突破,邓森悦[微博]有三项比赛进入前八,并最终在个人全能比赛中获得第四的突破性战绩,而中国队集体项目也有三项进入前八,十棒比赛获得第四的高排名。

  今天的比赛首先从棒操开始,中国队排在第二位就早早出场,第一位出场的西班牙队上来就技压全场,她们拿到了17.350的高分,把压力都抛了后七位选手。中国队也是毫不怯场,姑娘们也发挥出了自己的上佳水平,最后以16.800分结束比赛,这个成绩一度牢牢占据第三的高位,直到倒数第二的东道主乌克兰队出场才被超越。最终西班牙队获得冠军,意大利队以17.300分获得亚军,乌克兰队以17.208分获得第三,中国队力压俄罗斯队排名第四。

  接着开始集体三球二带决赛,中国队在第四位出场,也是平稳发挥了自己的水准,最终得到16.008分。俄罗斯队快速从十棒比赛的失利情绪中解脱出来,在三球二带决赛终于表现出应有的压倒性实力。最终俄罗斯队以18.183的绝对高分获得冠军,白俄罗斯队以17.550分获得亚军,西班牙队以17.166分获得第三,中国队最终排名第六。

  (威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