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定夺银致歉:奥运会后失去自我 想抱着教练哭一场

2013年08月13日08:40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08-13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杨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实习生 叶煜焱) 在田径世锦赛男子20公里比赛中,伦敦奥运冠军陈定带伤出场并夺得银牌。赛后陈定语出惊人:“我希望伦敦奥运夺冠后的那个我已经死掉,我要重新开始!”

  伦敦奥运会后,陈定却突然从赛场上消失,没有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伤病、消沉、缺乏意志等负面新闻环绕着他,最重要的是,他甚至一度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因此这次勇夺20公里竞走银牌的成绩虽然不算最理想,但却是他重新振作起来的象征。“奥运会后我‘飘’了一段时间,现在我回归了,我懂得了感恩,我知道了错对,感谢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人。”说这话时陈定眼圈发红。

  陈定擦了擦泪水,他说他有点小遗憾,就是没有在终点线看到自己的教练,“我做了一些错事,让教练没少生气。这次,我在终点没有看到我的教练,我真的很想在那里抱着他痛哭一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