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世少赛落幕 中国两金两银收获大

2013年08月12日21: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3年现代五项世界少年锦标赛8月12日在武汉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最后一项混合接力比赛中,俄罗斯获得金牌,中国队名列第六。中国队本次比赛共收获两金、两银。

  今天世少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只有混合接力一个项目,中国队派出的是魏丹妮和李澍寰。击剑比赛中,俄罗斯队以1020分排名第2,游泳则获得了1344分。中国队击剑以740分排在第9,游泳得到1328分排名第六。经过紧张激烈的跑射联项争夺后,最终俄罗斯以5696分勇夺金牌,德国以5656分位列第二,匈牙利获得第三名,得分为5556分,中国队最终以5440排名第六。

  至此2013年世少赛全部结束,中国现代五项队收获颇丰,收获了女子团体、女子接力两项冠军,并拿到女子个人、男子接力两枚银牌。(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