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世少赛:中国女子接力夺冠 男队摘银

2013年08月11日22: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武汉8月11日电(记者 张矣韵)2013年现代五项世界少年锦标赛今天结束了男、女接力的争夺,中国女队发挥出色摘得金牌,男队则在前两项排名不高的形势下实现大逆转,收获宝贵的银牌。

  女子比赛中,中国队由魏丹妮、邵晓煜和钟秀婷组成,击剑项目她们开局不错,以968分位列头名,而游泳中她们再接再励,收获1104分,同时是这个项目的第一名。两项第一也使得中国队在跑射联项中首个起跑,最终姑娘们以4196分夺冠,再次创造历史。

  此外,立陶宛以4080分拿到亚军,英国获得铜牌,得分为4056分。

  男子方面中国派出的是陈世兴、彭世谊、李澍寰。个人项目中表现一般的他们今天堪称强悍。击剑比赛中国队发挥正常,以808分排名第六,游泳则以1200分排名第八。跑射联项中,中国队排在第七位出发,落后第一名长达38秒。但这样的差距并没有让小伙子们丧失信心,他们逐渐超过前面的对手,最终追到第二名的位置,勇夺亚军!

  获得冠军的是韩国队,白俄罗斯收获一枚铜牌。(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