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轮椅击剑世锦赛重剑团体 中国队包揽男女两金

2013年08月12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2013年轮椅击剑世锦赛11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包揽男子和女子重剑团体两枚金牌。

  男子重剑团体共有15支队伍参赛,由孙刚、田健全和胡道亮组成的中国队接连战胜阿联酋队、中国香港队和波兰队,挺进决赛。决赛中,中国队以45:30击败俄罗斯队,就此揽得金牌。

  女子重剑团体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由荣静、伍佰丽和姚芳组成的中国队先后战胜乌克兰队和匈牙利队,在决赛中同样面对俄罗斯队。最终,中国队优势明显,以45:29获得金牌。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还获得女子花剑团体银牌,金牌被中国香港队夺得。

  本届赛事将于12日结束。12日将产生女子佩剑和男子花剑团体两枚金牌。(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