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孙杨愿回去我不拦 组织意愿就是我的意愿

2013年08月06日00:5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朱志根释放与孙杨[微博]“复合”信号,“临时主管”张亚东怎么看?

  “孙杨回朱志根那里训练,只要他自己愿意,没有问题!像他自己讲的‘大门没有关过’嘛,因为朱志根从来没有表示过‘我不带孙杨了’,所以不存在开不开大门、关不关大门的问题。所以,和朱志根能继续合作,让我们很好地完成2016年奥运会的备战工作,这最关键。”

  ■孙杨跟朱志根合作有多大可能?

    “我喜欢用夫妻打比方,宁建十座庙,不拆一座庙。我也希望他们能很好地合作,关键还要看事态的发展。”

  ■张亚东的态度孙杨知道吗?

  “我和孙杨之间没有交流过这个问题,因为赛前我不愿跟运动员说任何刺激他的话题,希望他顺顺利利打比赛,比赛之后再跟他交流也不迟。”

  ■自己跟孙杨合作的可能性有多大?

  “如果说我是个教练,带下去就简单了,但我是一个行政干部,这是前提,至于跟孙杨下一步如何,还要听组织的意见,不是简单问题,不是某个人能说了算。”

  ■个人的意愿是带还是放手?

    “我个人……我没个人意愿,组织的意愿就是我的意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