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男排一枝独秀十二运 8强混战军绿唯一全胜

2013年08月03日23:43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十二运男排成年组比赛3日进入第三天,解放军队在八强混战中唯一保持全胜,领跑名次赛;而其他球队的实力则在伯仲之间,四场球打出三个3:2。

  3日的比赛从13时开始,直到22时50分才结束,除了解放军队3:1较为轻松地战胜河南队外,其他三场都打满了五局。

  由国家队队长仲为君领军的解放军队显示出稳定的强劲实力,继前两天赢了两个3:2后,他们3日收获了完整的三分。在3:1战胜河南队的比赛中,仲为君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三场过后,解放军队已得到7分,而三场均告失利的河南队只有2分。

  除了军旅一枝独秀外,其他球队都陷入了苦战。

  2005、2009两届全运会冠军上海队吃到了三场比赛以来的第二次败仗,击败他们的是北京队。这场让人窒息的比赛比分是这样的,23:25、26:24、25:23、23:25、16:14,笑到最后的北京队也仅仅赢了两分。三轮后,上海和北京队的积分都是5分。

  东道主辽宁队的胜利也非常波折,由于缺少仲为君式的尖刀,辽宁队12名队员11人出场,没有一人得分超过15分。在第四局和第五局即将跌落悬崖的时候,老将袁志和周德宏的发球挽救了辽宁队,最终他们才以3:2涉险取胜。

  在另一场伯仲之间的较量中,江苏队3:2战胜浙江队。这样,辽宁和江苏的积分也和上海、北京一样,达到5分,四支球队共同排在解放军之后。

  十二运男排成年组名次赛4日将继续在辽宁省朝阳市体育馆进行,对阵形势为辽宁对解放军、北京迎战浙江、山东对阵江苏、上海迎战河南。(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