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子水球8-6澳大利亚 史上首夺世锦赛冠军

2013年08月03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继续第14日较量。女子水球决赛,东道主西班牙队以8比6击败澳大利亚队,首次夺冠创造历史;匈牙利以10比8力擒俄罗斯队,收获一枚铜牌。

  西班牙8比6澳大利亚

  决赛在黑马西班牙队和劲旅澳大利亚队之间进行,两队在小组赛都有不俗表现,西班牙队如果夺冠将是首次登顶,而澳大利亚队将力争时隔27年后再次捧杯。

  首节比赛,西班牙队凭借主场优势展开疯狂进攻,虽然澳大利亚队的门将表现得非常顽强,但凭借两球优势,西班牙还是确立了领先优势。随后一节,双方你来我往,都表现出较高竞技水平,但西班牙队的进攻更加犀利,她们凭借多出来的一球优势继续领跑,这样上半场结束时西班牙以5比3领先。

  第三节比赛,澳大利亚队加强了防守,场面非常胶着,双方的得分也变得更加困难,这一节两队分别只拿到一分。最后一节,不甘失败的澳大利亚队展开绝地反击,她们虽然打进两球,但后防线的漏洞也丢掉了两球,得不偿失,最终西班牙队以8比6战胜澳大利亚队,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创造了历史。

  匈牙利10比8俄罗斯

  这场比赛,匈牙利的进攻效率更高,特别是第三节和第四节,她们每节都比对手多得一分,最终凭借两分优势以10比8力挫俄罗斯队,收获一枚铜牌,俄罗斯队获得第四名。

  至此,女子水球比赛全部结束,前八名分别是西班牙、澳大利亚、匈牙利、俄罗斯、美国、希腊、荷兰和加拿大队。(Tim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