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希望孙杨理性面对一切 罗雪娟:弃200自可惜

2013年08月01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游泳第四日当地时间晚上的比赛,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微博]以7分41秒36获得冠军,这是他个人在本次世锦赛上的第二金,更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世界游泳锦标赛历史上的第100枚金牌!

  夺冠后,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罗雪娟点评道:“孙杨在拿到400米的冠军后,变得更加强大,他是抱着卫冕的心态来参加800米自由泳的。”此次,孙杨参加了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单项比赛,没有参加在伦敦奥运会上夺银的200米自由泳,罗雪娟认为十分可惜:“根据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来看,放弃200米自由泳太可惜了。”

  资深游泳解说员韩乔生[微博]则在微博评论:“孙杨凭着雄厚的实力和他的天分勇夺第二金,再获800米自由泳金牌。他意气风发的接受记者采访,就像一个大男孩。这半年多来,他经历了许多过去从未遇到过的困难和烦恼。真心希望孙杨能尽快成熟起来,理性面对那一切。闯过去,他的人生将会更加精彩。”(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