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维参加鲁能适应场地训练 安蒂奇回避新援是否上场

2013年07月31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尽管新外援洛维的到来,让鲁能[微博]备受关注,但对于这支志在获得本赛季亚冠资格的球队来说,眼下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备战主场与广州富力[微博]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出现了媒体见面会后,鲁能新援洛维参加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并参加了球队的内部对抗。不过,安蒂奇对于洛维是否明天出场比赛的问题,选择了回避,“注意力集中在这场比赛上,今天谈这个球员不合适,跟球员已经见面了,展示了他人文魅力的部分。”

  相比媒体和球迷将视线放在洛维身上,安蒂奇更加关注的是8月1日与富力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也是非常特殊的比赛,差不多我们有1个月没在主场比赛了。长时间没在主场比赛也增加了一些复杂性。”对于富力,安蒂奇显然也很了解,“对方在换了教练以后,也成绩不错,这支球队非常重视控球,最近比赛他们获得了很多信心。”安蒂奇表示最近这段时间,鲁能利用间歇期,让伤病队员得到了很好的恢复,“虽然6名国家队队员在间歇期大部分时间不能征招但是相信我们在最后一场客场取的胜利,这次在主场会有更多球迷给我们助威。”

  新闻发布会前,当记者问及洛维何时登场正式比赛时候,鲁能俱乐部高层透露,“明晚的比赛不会登场比赛的,时差和身体调整现在都不合适,应该是客场跟天津泰达[微博]的比赛,会是替补上场,这个要看主帅看安蒂奇的具体安排。”而作为球队主帅,安蒂奇同样回避了这一问题,“现在谈这个球员不合适。”不过无论洛维能否出场,8月1日的比赛洛维都将会在中场休息时亮相,而且鲁能这轮的球场主题主角也是洛维。据记者了解,这场比赛的球票现在变得比以往任何一个主场都紧俏,“要票的人太多,不得不自己掏钱买票送人了。”一位鲁能内部人士透露。

  此次新闻发布会,安蒂奇携安塔尔出席,这也是安塔尔本赛季第二次出现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明天的比赛,安塔尔也表示很重要,“明天是非常重要的比赛,这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有非常好的教练,但是过去两周 ,我们非常认真跟随主帅训练,明天没有任何借口,全取3分。”谈到洛维时,安塔尔赞不绝口,“对山东球迷说,要恭喜山东球迷,迎来一位在国际足球有非常影响力,并有实力的国际巨星,他也期待在中超赛场上尽早展现自己。”

  对于鲁能目前的状况,安蒂奇喜忧参半,“国脚只参加了1场半训练,很难评价他们的状态,但是如安塔尔刚才所说,没有任何借口都要取胜。”而对于这个赛季,安蒂奇也进行了展望,“这个赛季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赛季,我们肯定不能松懈,就这个间歇期后,尽量把那些伤病 的队员调整到最佳,但是很遗憾不能征招所有队员。”而在谈到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时,安蒂奇给出了不错的评价,“首先中国的足球现在是幸福的,现在正在吸引着许多世界知名、有经验的教练来,给广州富力带来了先进的打法,在几个位置上的换人,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变化,中国又多了一位绅士,而且是懂足球的。”(疁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