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誓言捍卫短跑声誉 伦敦钻石联赛门票售罄

2013年07月25日11:48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5日体育专电 伦敦奥运会周年纪念赛将在26日拉开帷幕,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将重返“伦敦碗”。面对田径界近期泛起的兴奋剂丑闻,被誉为“闪电”的博尔特表示要捍卫短跑的声誉。本次比赛也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一站,被看作是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实战练兵。

  博尔特曾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夺得男子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三块金牌,成功复制了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神奇表现。

  英国短跑名将达绍鲁、牙买加选手卡特将在本次比赛中阻击”闪电”,英国老将钱伯斯、老飞人科林斯等也将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本应汇集众多的田径明星,但由于此前两位短跑大腕盖伊、鲍威尔涉嫌使用禁药,这让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田径运动也陷入了信誉危机。

  不过比赛门票销售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由于博尔特参赛,12万张门票在75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