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满意自己适应张亚东执教 正常发挥夺冠没问题

2013年07月16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世锦赛越来越近了,关于游泳队、关于孙杨、关于朱志根、关于张亚东的新闻也越来越多……北京时间7月16日,孙杨出现在游泳队的训练馆,对于诸多的问题,中国泳坛的一哥也一一做出了解答。

  关于与张亚东教练的合作

  我想说的是,张亚东教练可能对于我来说更加适合。毕竟我也是逐渐的成熟,在训练方法上需要一定的改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会有一个长期的合作。

  关于世锦赛的目标

  这次世锦赛包括接力项目我一共报了四项,当然希望这四项都能取得好成绩,不过困难时可想而知的。因为200米自由泳我也达到了A标,之前也想过参加这个项目,但最后综合考虑还是放弃了。

  关于在香港的训练

  应该说训练还是很系统的,上午、下午都练,有时候还会加练。我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也相信自己能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从现在来看,400米要比1500米更出色,因为本身速度项目要比耐力项目更容易恢复一点。之前没能上高原,当然在心里上会有一定的落差,但现在的训练也不错,很满意自己,正常发挥的话,夺冠应该没有问题。

  关于与朱志根教练的矛盾

  之前有着这样那样的传闻,但我觉得只要内心足够强大,都能克服,现在我有着强大的信念,做好自己,这就足够了。

  (文字:刘峰 摄影:李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