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世锦赛战三个单项 总教练:队伍超越伦敦难度大

2013年07月16日15: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张天龙)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今天下午召开媒体通气会,就即将参加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参赛情况作了介绍。孙杨今天也来到北京和队伍集中,但他具体的身体情况,幺正杰表示还不了解。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介绍,目前队伍训练情况基本正常,个别队员有些感冒,但整体是正常的。包括孙杨在内的运动员今天全部集中到北京。队伍22号晚上出发,经土耳其转机到达巴塞罗那。

  大家关心的孙杨目前情况如何,幺正杰表示还没有与孙杨接触,“我目前还不能够太全面的介绍孙杨的情况,他今天刚刚到北京,此前也没有交流过,现在是正常情况,近几天会进行交流。”

  据了解,孙杨参加三个单项比赛是,400自、800自和1500自。而800自项目,中国只有孙杨一个人参加。

  关于游泳队的具体目标,幺正杰表示:“虽然伦敦奥运后取得比较好的成绩,但是世锦赛上有很大压力。想要超越伦敦的成绩,难度很大。希望能够突破4块金牌,但是很艰难。有一些年轻运动员值得关注,比如1996年出生的傅园慧[微博]。但还是希望他们在2016年奥运会在出成绩,因为出来太早,到时候会增大压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