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根:不可能无缘无故打孙杨 没权阻他进世锦赛

2013年07月11日02:2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网上出现一篇披露朱志根、孙杨师徒矛盾“细节”的文章,称朱志根“动不动就打人,扇巴掌”,还不让孙杨参加巴塞罗那世锦赛。对此,朱志根表示,不可能无缘无故打人,至于“不让孙杨参加游泳世锦赛”,他认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在这篇名为《铁腕、反弹、失望——知情人曝孙杨朱志根矛盾细节》披露了很多细节,消息源自不具名的“知情人”。文中,知情人称:“长期动不动就打人,扇巴掌,而且很多时候不是为了训练,而是在生活中……2008年奥运会之前他(朱志根)把孙杨踢到水里,一嘴巴全都是血。”

  朱志根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了解这篇文章的内容,但他对该文内容的倾向性予以否认,“这是不可能的,我不可能无缘无故打他。”该文还称,“结束高原训练后,却传来朱志根以孙杨训练不系统为由,向游泳中心提议不让其参加世锦赛。”根据惯例,世锦赛名单由游泳中心确定,朱志根也坦言,“我没权利这么做。”

相关新闻:铁腕 反弹 失望--知情人曝孙杨朱志根矛盾细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