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迪什环法遭泼尿 阿姆斯特朗:年年有莫愤怒

2013年07月10日23:59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7月10日体育专电 环法自行车赛10日发生“泼尿”事件,受害者是英国知名车手卡文迪什,事情发生在计时赛期间。

  据卡文迪什所在比利时快步车队的新闻官滕纳尔曝料,“泼尿”事件属实,因为当时他就在卡文迪什身后。滕纳尔称卡文迪什当时被泼得满身都是液体,这液体闻起来是尿液。

  10日的计时赛为33公里,沿途有众多观众,发生“泼尿”事件后,卡文迪什的队友皮诺十分愤怒,皮诺在推特上发言称:“当我的朋友马克-卡文迪什告诉他被戏弄,甚至被泼尿,我感到莫大耻辱,这简直就是丑闻。”

  英国《卫报》援引快步车队经理莱夫威尔的话说:“马克(卡文迪什)十分悲伤,他不是愤怒,只是悲伤。我不能怪某个人,沿途有10万到20万观众,只有一个人就可以干这种事。”

  因服用兴奋剂被剥夺七个环法冠军的阿姆斯特朗对此不以为然,在推特上说:“这种事情在百年环法上年年都有,怎么一下子就愤怒和大惊小怪起来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