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世锦赛-薛晨/张希2-0巴西对手 首度跻身决赛

2013年07月06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中国女沙组合薛晨/张希在沙排世锦赛半决赛比赛中2-0(21-11、21-17)战胜巴西组合莉莉/塞沙斯(Lili-Seixas),这也是薛晨/张希首度跻身世锦赛决赛比赛。

  与巴西组合莉莉/塞沙斯的半决赛,薛晨张希首局比赛进入状态很快,开局便利用发球7-5取得领先,张希的反击帮助她们8-5扩大优势,很快薛晨/张希便以13-8领先至技术暂停。暂停后薛晨张希连续抓住反击机会17-9扩大比分,张希的发球得分以及她和薛晨的轻吊帮助她们20-11拿到局点,最终薛晨/张希21-11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巴西组合两次拦网得分3-1领先,薛晨张希则利用反击和对手失误追成6平,9平后张希反击重扣得分帮助她们10-9实现反超,但薛晨扣球出界巴西队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巴西队发球得分12-10领先,薛晨张希利用发球和反击追成12平,17平后薛晨的反击拦网帮助她们19-17反超,张希反击命中中国队20-17拿到赛点,最终薛晨拦网得分,薛晨/张希21-17再胜一局,总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德国组合博格/布塞(Borger-Büthe)2-0(21-15、21-19)战胜美国组合罗斯/帕夫利克(Ross/Pavlik),德国组合将在7日凌晨零时进行的决赛中,与薛晨/张希争夺本届世锦赛冠军。(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