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环法车队之法国欧洲汽车:三届两夺爬坡王

2013年06月28日04:41  新浪体育 微博
骑行服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法国欧洲汽车车队成立于2000年,以前叫布依格电信,2011年起开始改叫欧洲汽车,本届凭外卡参赛,已经是第13次参加环法大赛。

  队中比较引人注意的有三位车手:去年的爬坡王沃克勒、希望之星罗兰和日本车手新城幸也。沃克勒是队中主将,今年仍然是斑点衫的主要竞争者,罗兰目前比较现实的目标是夺取一个山地赛段冠军。新城幸也已经成为这几年的环法常客,是环法大赛上比较稀有的东亚面孔。

  欧洲汽车车队历史上夺得过9个赛段冠军,23次穿上黄色领骑衫,查特乌和沃克勒分别在2010年和2012年荣膺爬坡王,罗兰则是2011年的新人王。

  UCI代码:EUC

  国籍:法国

  车手名单:

  新城幸也(Yukiya Arashiro,日本),考辛(Jerome Cousin,法国),高蒂尔(Cyril Gautier,法国),吉尼(Yohann Gene,法国),马拉卡尼(Davide Malacarne,意大利),雷扎(Kevin Reza,法国),罗兰(Pierre Rolland,法国),维利克斯(David Veilleux,加拿大),沃克勒(Thomas Voeckler,法国)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