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环法车队之英国天空:弗罗梅成总冠军大热

2013年06月28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骑行服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英国天空车队2009年成立,当年本土车手维金斯就获得车手总排名第四。2012年维金斯和弗罗梅更是包揽了车手总冠亚军,卡文迪什还为车队夺得三个赛段冠军。今年虽然维金斯放弃卫冕,但去年的亚军、状态正佳的英国/肯尼亚双重国际车手弗罗梅被认为是夺标最大热门。此外,队中还有善于山地赛段的好手波特辅助。

  天空车队虽然成立仅4年,但已经夺得8个环法赛段冠军,14次夺取黄色领骑衫(均由维金斯在去年所穿)。

  天空车队今年的目标就是夺取总成绩黄色领骑衫。

  UCI代码:SKY

  国籍:英国

  车手名单:

  弗罗梅(Chris Froome,英国),波特(Richie Porte,澳大利亚),哈根(Edvald Boasson Hagen,挪威),肯诺夫(Peter Kennaugh,英国),基尔延卡(Vasil Kiryienka,白俄罗斯),洛佩兹(David Lopez,西班牙),休特苏(Kanstantsin Siutsou,白俄罗斯),斯坦纳德(Ian Stannard,英国),托马斯(Geraint Thomas,英国)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