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环法车队之法国科菲迪斯:老牌车队风光不再

2013年06月28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骑行服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科菲迪斯车队是1996年成立的老牌车队,16次参加环法,车队早期曾吸引过包括阿姆斯特朗在内的大牌车手,不过这些车手在队中时尚未闪光。车队历史上真正拥有的成名车手包括米拉尔、奥格拉迪等。车队近年成绩不佳,今年以外卡身份参赛。

  科菲迪斯车队历史上共夺得过10个赛段冠军,4次夺取黄色领骑衫,车队在1998年获得车队总冠军,车手里内罗荣膺当年的爬坡王。

  车队目前缺少大牌车手,今年如果能夺得一个赛段冠军已经非常满意了。

  UCI代码:COF

  国籍:法国

  车手名单:

  巴格(Yoann Bagot,法国),科佩尔(Jerome Coppel,法国),加西亚(Egoitz Garcia,西班牙),梅维尔(Christophe Le Mevel,法国),拉瓦雷(Guillaume Levarlet,法国),梅特(Luis Angel Mate,西班牙),莫拉尔(Rudy Molard,法国),纳瓦罗(Dani Navarro,西班牙),塔亚拉马伊(Rein Taaramae,爱沙尼亚)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